九龍

潜龙勿用,每个人都有ta登场的时机。

  🗣杰克·格拉利什的独白:

  1️⃣Jack对他在曼城的比赛时间充满信心。

  我就是喜欢踢足球。踢比赛是我能做的最好的事情。这是我喜欢做的事情。我想尽可能地踢上每一场比赛。

  赛季最重要的时刻就在这儿。我们有三个奖杯要争取,我觉得自从我来到这座城市,现在我的状态是最好的。

  我觉得这是信心的问题。目前,我感觉自己是主力之一,而且我是一直以来最健康的(盾锋实锤了🛡🛡)。这可以归结为踢了很多场比赛的反弹和在重要的比赛中产生个人影响,例如在对阵阿森纳和曼联的比赛中进球,在客场切尔西得到助攻,然后在杯赛主场阿森纳得到助攻,像这样的重要比赛让我真的很有信心。

  2️⃣Jack超级喜欢经常首发出场:

  在我心里,在重要的比赛中,Pep 信任我,这有助于增强我的信心。

  我觉得我已经回报了他,发挥了我的作用,做得很好。我想这也是他让我留在球队的原因。

  你知道你必须保持高标准,尤其是现在我在为曼城效力。状态下降或者几场糟糕的比赛,就会变成一件相当大的事情……

  不只是我,任何一个球员都是如此。保持表现是有压力的,但这是足球的一部分,为一支挑战每一座奖杯的球队效力。




评论

热度(20)